[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橱柜:厨房也不能错过“流行色彩”

icon 2019-03-25 15:26:25
icon 0

摘要:新季度开始了,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我们也开始脱掉大衣棉袄换上春装,色彩鲜艳的服饰仿佛赶走了冬季的萧瑟感,给我们带来好心情,色彩带来的“生机”让内心充满了悸动。说到时尚穿搭,当然还是要看看今年的流行色,每年都会发布年度流行色的潘通公司,前段时间...

  新季度开始了,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我们也开始脱掉大衣棉袄换上春装,色彩鲜艳的服饰仿佛赶走了冬季的萧瑟感,给我们带来好心情,色彩带来的“生机”让内心充满了悸动。说到时尚穿搭,当然还是要看看今年的流行色,每年都会发布年度流行色的潘通公司,前段时间官宣了2019年的年度流行色为“珊瑚橙”,潮流人士必定要紧随时尚脚步,从衣服、鞋子、配饰、包包......一个不落,列出新一年“流行”购物清单,只有新姿色才能带来新一年不同的改变。

  “流行色彩”除了应用在穿衣打扮,而在家居装修方面也可以适用,俗话说得好:时尚无界限,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箭牌橱柜里“流行色彩”。

1

  箭牌橱柜——卡洛米

  想必大家对“珊瑚橙”的印象比较模糊,它是一种充满生命力的色彩,代表着活力四射,还带着一丝复古韵味;“珊瑚橙”没有一个特定的概念,仿佛是将红色与橙色多个鲜亮色彩糅合而成。

  今年流行色既是传递是一种“活力”的理念,所以带有这种寓意的色彩,皆可以成为流行色。比如箭牌橱柜——卡洛米,用似红似橘的靓丽色彩作为点缀,与珊瑚橙为一个色彩系列,并以大面积的纯白色为背景,没有过分的张扬、却拥有无尽的热情,以局部带动整体的形式,橱柜亮色的灵动性给整个厨房空间带来新的创造力。橱柜外观以简洁、流畅的线条为主,采用无缝封边的新型工艺制作,减小传统橱柜中过大缝隙对其自身的影响;“流行色彩”的应用,打破以往家居装修过于古板、单一的风格,让居家者在厨房设计上有了更多选择性。

1

  箭牌橱柜——卡洛米

  过于素净的颜色会让人感到视觉疲劳,而靓丽的色彩在视觉上会给人带来一定的冲击感。除了外观设计,橱柜的使用感也非常重要,箭牌橱柜——卡洛米,拥有宽敞的L型展示操作台,增加厨房的应有空间;同时吧台设计遵循人体工程学,恰好的高度让居家者倍感舒适,也满足日常休闲娱乐功能。当下居家者不在满足于传统、单一的产品形式,更加倾向于“一物多用”的产品设计,可见这款箭牌橱柜就是不错的选择。

  厨房装修也要重视美感,从局部到整体,我们都要有自己的时尚法则。箭牌橱柜不断吸取当下“流行色彩”作为设计灵感来源,打造出时尚非凡的橱柜产品,给家居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流行永不过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