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莫奢(MIOSE)品牌助力家居生活方式再升级

icon 2019-04-01 14:34:40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份,一款名为莫奢家居的品牌迅速吸引人们的眼球。那这款家具品牌到底为何在短时间内迅速走红?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新闻报道:

  莫奢(MIOSE)品牌助力家居生活方式再升级

  2019年3月份,一款名为莫奢家居的品牌迅速吸引人们的眼球。那这款家具品牌到底为何在短时间内迅速走红?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新闻报道:

  如今,在这个家居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从“置”家逐渐向“质”家在转变,健康环保的家具越来越成为更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而今天我们说到的莫奢品牌,其主要生产软床和床垫。因为它简约时尚的款式,年轻化的风格设计而迅速占领中国家具销售市场。莫奢家居作为一种时尚家具品牌,也正式开启了莫奢新风尚!

1

  另外,我们还联系到了莫奢家居的高层管理人员,通过他我们了解了更多关于莫奢家具的品牌故事。

  我们了解到:莫奢家具最开始是创建于十六世纪的佛罗伦萨,当时的一名老家具手工匠人莫赛尔(Misele)在佛罗伦萨建立了第一个专业供皇室贵族使用的家具手工作坊,满足当时贵族对美的极致追求。后来继任者为了纪念这个传奇的家具手工匠人,用他的家族名字MIOSE(莫奢)作为生产的家具品牌。

1

而莫奢品牌传到中国还是要归功于莫奢品牌的家族后人,他们随着航海船队碾转的传入旧中国广东,并且在中国扎下根来。经过多年发展壮大,莫奢(MIOSE)品牌已经成为了一家集家具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家具企业。

1

  最后这位高管还谈到,莫奢家具正是因为迎合了当下的市场需求而独具魅力!所以广大消费者们选择莫奢家居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在材质、款式、工艺等各方面,莫奢家具均有明显的优势,兼具舒适性与美感。

  “极致简约,轻奢有度”一直是莫奢的企业品牌定位。打造意式简约轻奢第一品牌,是莫奢的企业愿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