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兰舍硅藻泥:世界无醛日——我们有权选择无醛

icon 2019-04-26 11:29:11
icon 0

摘要:这是三组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的血淋淋的数字:每年因室内污染导致的死亡人数达11万多;北京一家医院统计,在该医院就诊的90%以上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家里半年内都曾装修过;现代人68%的疾病都与空气污染有关。

  我们先来看三组数字:11万,68%,90%。

  这是三组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的血淋淋的数字:每年因室内污染导致的死亡人数达11万多;北京一家医院统计,在该医院就诊的90%以上的儿童白血病患者,家里半年内都曾装修过;现代人68%的疾病都与空气污染有关。

1

在室内空气污染中,甲醛是最为致命的。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室内甲醛污染源有很多种:地板、天花板、墙面涂料、家具等,都会或多或少的散发出甲醛。而且,甲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去除的,它的挥发时间长达15年,可以说是非常顽固了。

1

从2015年开始,每年的4月26日为世界无醛日。由此可见人们对于甲醛危害已经高度重视,并开始了反击。兰舍硅藻泥作为硅藻泥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硅藻泥的研发和制造,兰舍硅藻泥中含有由兰舍独立研发的“兰舍1号”,具有长效分解甲醛的功效。

1

今年5月1日-5月26日,是兰舍举办的第四届除醛日活动,为了将除醛贯彻到底,兰舍特为新老客户准备了超多优惠。而且,由兰舍等13个家居头部品牌重金打造的北京卫视《向往的星居》节目中,我们邀请了刘涛、袁姗姗、关晓彤等一线明星阵容作为“星居体验官”,在节目中我们将送出超级锦鲤:全屋免费装修兰舍硅藻泥!快来关注节目领取属于你的锦鲤吧!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