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率先打响五一家装大促价格战?苏宁999元力推小Biu晾衣机

icon 2019-04-26 15:11:20
icon 0

摘要:最近,苏宁极物小Biu智能晾衣机以击穿行业底价的姿态强势入局,首发价相当诱人,普及版到手价999元,标准版1499元,引起行业高度关注。有业内人士猜测,苏宁赶在五一大促放大招,或是想发起一场晾衣机市场的价格大战,意图迅速抢占晾衣机潜力巨大的...

  最近,苏宁极物小Biu智能晾衣机以击穿行业底价的姿态强势入局,首发价相当诱人,普及版到手价999元,标准版1499元,引起行业高度关注。有业内人士猜测,苏宁赶在五一大促放大招,或是想发起一场晾衣机市场的价格大战,意图迅速抢占晾衣机潜力巨大的市场份额。而如果价格战属实,苏宁这波操作究竟会给友商带来多大压力?小Biu晾衣机胜算几何?或许只有来一场面对面的PK,才最有说服力。

1

  PK传统品牌,苏宁小Biu晾衣机性能品质更胜一筹

  随着消费升级、家电智能化的趋势,智能晾衣机市场的潜力日渐凸显。以好太太为代表、占据很大市场份额的传统晾衣架品牌也纷纷升级智能产品。

  那么好太太对上苏宁小Biu,结果会如何?

  以好太太热销款D-3102智能晾衣机为例,首先从材质来看,这款产品机身采用的是ABS塑料,而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选用的是航空级铝合金材料。航空铝材无论从强度或是耐用度等各方面自然完爆ABS塑料。

  作为升级换代的智能产品,智能操控必须是不可忽视的功能。资料显示,好太太D-3102可通过手机APP连接操控。而苏宁极物小Biu智能晾衣机则在手机APP操控的基础上,还可以与小Biu音箱互连实现语音智能控制。智能操控上,苏宁小Biu似乎又胜一筹。

  此外,配置上也可看出,好太太D-3102采用的还是老式的直流电机,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则采用德系交流电机。从技术层面来说,交流电机比起直流电机,运行更平稳,且有过流、过压、过热等安全保护,低耗节能、使用寿命也更长。

  对比下来,产品品质和功能上,苏宁小Biu都胜出了。而价格上,对比好太太D-3102售价1699元的价格,小Biu晾衣机999元的价格,性价比优势尽显。

1

  售后服务完爆  苏宁小Biu或成行业乱象终结者

  现在,各行业跨界布局的现象屡见不鲜,面对智能晾衣机市场的风口,众多互联网行业、电商品牌纷纷入局,如京造、金贵夫人等。由于准入门槛较低,抢占风口红利的同时,“伪”智能大行其道、售后服务无法保障等问题层出不穷。

  纵观市面上现有的智能晾衣机产品,大多只是配备了电动升降、遥控器操控的功能,充其量只能算作是电动晾衣机。也有部分打着智能晾衣机旗号的产品,仅仅增加了与手机APP互联的功能,可以说是玩了一把“伪”智能。相比而言,苏宁极物小Biu晾衣机在智能化方面表现更加深入,标准版除拥有普及版的全部功能外,还有紫外线消毒、恒温烘干、智能感应等等。

  除了智能化的考量,售后服务也是晾衣机非常重要的选择标准。目前市面上的晾衣机产品售后上,对拆旧、特殊阳台、超高阳台都会收费,乱收费现象也普遍存在。而苏宁小Biu智能晾衣机则由苏宁提供安装售后服务,全国范围内免安装费,还可免远程费、免费拆旧,特殊阳台只收取相应材料费。这些也让苏宁极物小Biu智能晾衣机的售后服务优势尽显。苏宁的入场,或成行业乱象的终结者。

  综合来看,从智能配置到售后服务,苏宁小Biu晾衣机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加上极致性价比优势,在这场一触即发的价格大战中,苏宁小Biu晾衣机的胜算不小。

1

此外,结合4月初苏宁举办的2019家装峰会,苏宁“焕新”家装联盟正式启动。业内猜测,苏宁发起这场晾衣机价格大战,极有可能是为了率先打响苏宁五一家装大促的前奏。而苏宁极物小Biu智能晾衣机的巨大竞争力,或将成为一匹黑马,脱颖而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