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橱柜:996很累,但还是要努力生活啊!

icon 2019-04-26 15:13:06
icon 0

摘要:最近996加班制度引发了大批讨论,你以为我们在意的是那多出来的4+1吗?并不是啊,我们在乎的是多出来的4+1还不给钱啊!不能朝九晚五,社畜心里苦。但生活如此艰难,我们也绝不能被它打倒,回到家里又是一条好汉。先给自己装一个美美的厨房,用充满了...

  最近996加班制度引发了大批讨论,你以为我们在意的是那多出来的4+1吗?并不是啊,我们在乎的是多出来的4+1还不给钱啊!不能朝九晚五,社畜心里苦。但生活如此艰难,我们也绝不能被它打倒,回到家里又是一条好汉。先给自己装一个美美的厨房,用充满了爱与活力的食物来填满生活中的空隙吧!

1

  箭牌橱柜·晨曦

  生活已经如此有压力,厨房当然不能色调暗沉,箭牌橱柜·晨曦用一抹轻快又明媚的清新绿驱走疲惫,唤醒你的好心情。充满了活力的绿与大面积整洁的白,明亮的色彩搭配稳中带着一丝活泼,当然最最重要的是,白色封闭性的橱柜解决了大多数厨房的美观问题。杂乱无章?不规整?色调复杂?不存在的。一扇扇橱柜的门将杂乱的物品封印起来,今天的厨房也美美亮亮,光鲜亮丽,就连发在朋友圈的下厨照片都格外的好看,收获一大波赞呢~

1

  箭牌橱柜·晨曦

  要想一天精神好,早餐当然必不可少,一份精致而丰盛的早餐就能给自己充满整天的电。在料理台准备好早餐,直接就能端上旁边的小吧台开始不紧不慢的开始享受,明亮开阔的厨房空间给人最大的自由感,将早晨的阳光与满满的活力一起吃掉!

  作为一条整天累(懒)累(懒)累(懒)的社会人士,即便对于烹饪有着强烈的爱好,对于饮食健康有着极度的自我坚持,做饭不够得心应手,总是找不到调味罐和厨具,也是分分钟让人崩溃并想抛弃一切回归标准社畜的外卖大军的。所以一个拥有优秀收纳能力的橱柜是多么的重要啊!

1

  箭牌橱柜·晨曦

  箭牌橱股·晨曦就是那款优秀的橱柜,封闭式储物空间很多,且大,足够分门别类收纳下各种厨房用品,让厨房生活井井有条。当然,开放式的储物空间也必不可少,就在拐角处腾出了一块方便拿取的开放式储物格,放一些常用物品不在话下,便于拿取而且不会占据多余的空间,让厨房台面更好打理,视野明朗开阔的同时更整洁干净。

  最受欢迎的当属个性的酒杯架,一个社会人士怎么能不有一些收藏的酒或者书的来陶冶情操,让生活更精致有格调呢。当然,除了展示用外,还可以充当一下物品的临时存放区,顶部放上一盆绿植净化空气还能装点空间~

  996再累,生活再苦,也不能阻挡一个热爱生活的心!享受生活,从美好的厨房时光开始吧,箭牌橱柜·晨曦,给你舒适清新的厨房体验,美美的厨房精致的食物,才是人生最美好的事呀~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