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高端家居生活点睛之笔——梵·戴克地板

icon 2019-07-01 17:09:24
icon 0

摘要:美国作家保罗 • 福塞尔在《格调》中说到:“小心你的房子,它会使你的社会等级一目了然”。是的,都说衣如其人,你穿的衣服,代表着你的人。其实,家也如其人,你的一切都融入在你的居所里。

  美国作家保罗 • 福塞尔在《格调》中说到:“小心你的房子,它会使你的社会等级一目了然”。是的,都说衣如其人,你穿的衣服,代表着你的人。其实,家也如其人,你的一切都融入在你的居所里。

  在时尚潮流不断的变迁中,人们的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人们更愿意为自己美好的体验买单,更愿意用个性化来作为自己的标签。

1

  梵·戴克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的地板产品,兼顾设计和人性化需求,每款地板产品纹理简约大气,实用性高,为消费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打造舒适的居家环境。

  梵·戴克地板倡导健康品质睡眠

  梵·戴克自品牌创立之初,就一直坚持使用德国坚弗漆,地板获得了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品牌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地板产品”的初心,坚持采用先进的环保生产设备,地板的每一个细节都能让用户感受到精细讲究与精益求精。因此,地板的品质也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不仅专卖店遍布国内各地,更是远销海外20多个国家。

2

  梵·戴克地板引领高端生活品味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人们越来越在乎家居生活的品质。作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高端地板品牌,梵·戴克坚持为生活美学而设计,主张追求高品位、有格调的生活方式。除了地板倡导“绿色环保,健康净醛”之外,梵·戴克还致力于在家居生活中培养艺术氛围。梵·戴克认为,真正好的地板,第一眼要被注意,第二眼要被记住,第三眼要值得细细品味。


2

以地板为媒介,梵·戴克坚持传递“健康品质睡眠、高端生活品味”的品牌理念,帮助全球的消费者打造优质生活空间,发现生活中的未知惊喜,感受地板的独特魅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