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让TA为您守住智慧家庭的安防底线

icon 2019-08-21 10:31:49
icon 0

摘要:门外世界,门内是家。一道门是家与外界的分界线,而一把安全的门锁,则是家居安防不可触达的底线。作为一个上班族,平时早出晚归,我们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里的老人、孩子以及财产安全,尤其是入室偷盗抢劫等新闻事件层出不穷,时时牵动我们不安的心。

       门外世界,门内是家。一道门是家与外界的分界线,而一把安全的门锁,则是家居安防不可触达的底线。作为一个上班族,平时早出晚归,我们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家里的老人、孩子以及财产安全,尤其是入室偷盗抢劫等新闻事件层出不穷,时时牵动我们不安的心。如果有一道坚实的门和一把安全的锁,是否就能避免安全顾虑呢?国美智能最新上市的M302-VL7BR智能门锁,以其高效安全、精工细作及超高的性价比给出了来自国美的答案,让智慧生活从归家的那一刻开始。

1

  1S解锁,和钥匙say bye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家门口,却进不了家门。出门忘带钥匙是很多人的常规操作,即便只是下楼倒垃圾、收快递也被“拒之门外”,生生的被自己蠢哭,甚至有一次,我只是开了一下门,站在门口和邻居打了个招呼,楼道里的风都能让我有家不能回。经历过几次大动干戈的换锁经历后,我看到钥匙就会提心吊胆,总会想起之前,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一心想着回去就放飞自我,来个“葛优瘫”,不料,到了家门口没带钥匙……

2

  后来我给家门安装了国美智能门锁,这样的尴尬再也没有出现过。这款智能门锁有很多解锁方式,平时最方便的是通过指纹解锁。据说这款门锁安装了半导体FPC指纹识别传感器,所以指纹解锁特别灵敏快捷,平时1S就能解锁进家,简直是回家的福音。除了指纹解锁,我们还可以通过密码解锁、钥匙开锁、刷卡解锁等方式开锁回家,多种开门形式结合,多种回家方式任我开启,再也没有被钥匙支配的恐惧!

  极致安全,生活安心

  安全是选择一把好锁的首要标准,之前对于智能门锁,我的脑海中有过诸多顾虑:当孩子、老人被尾随时,万一密码被偷窥了如何是好;要是智能门锁突然没电了,又该怎么办……追求极致安全性的国美智能门锁,特别设置了32位虚位密码开锁,在虚位密码保护下,只要在输入的数字当中包含连续的正确密码,即可解锁,即使被人跟踪,密码也不会轻易泄露。而备用电池的存在,也有效避免了门锁突然电量耗尽的尴尬。

3

  多指纹录入,老幼皆宜

  作为一个有孩子的母亲,我一直在想要不要给孩子配一把自己的钥匙。这样他回家更方便,我也省去时时陪护的麻烦。但考虑到孩子记性差,一旦不小心把钥匙弄丢或者忘记拔钥匙,将带来更大的安全隐患。而国美的这款智能门锁就轻松解决了这些顾虑。给孩子录入指纹后,孩子平时放学回家不用在门口等着开门,自己轻松回家,我还能通过国美智能APP,实时了解孩子踏入家门的时间,嘱咐他按时回家,减少外出。

4

  这款智能门锁将指纹识别的年龄范围已经扩大至5-70岁,所以不论老人还是小孩,都可轻松上手,很适合我这种三世同堂的家庭。安装了智能门锁后,我第一时间就将家人的指纹都录了进去,再也不用担心家人没带钥匙,无论何时都能做到“出入平安”。

  精工细作,时刻陪伴

  一把好锁是全家人安全的保障和长久的守护。之前家里安装的普通门锁价格并不低,锁芯质量却参差不齐,一旦出现钥匙拧不动或者锁孔被堵住的情况,就只能求助开锁师傅,经历了几次开锁风波后,我选择了这款新上市的国美智能门锁。

5

  据监测,这款门锁的执手可承受超过300斤重量,即使使用10万次也能确保不易松动、不下挂,大大保障了家居门锁的使用年限。它还特别配置了特制的精钢三叉锁舌,质量上乘,结实耐用,并且能较大削弱关门时所产生的冲击力,极大地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另外没有噪音这一点也是深得我心,像我这样经常加班到很晚才回家的上班族,半夜开关门的时候,不用再担心打扰到家人的好梦。

  无论从外观、材质、功能还是性价比上,国美M302-VL7BR智能门锁都是一款值得推荐的门锁新品,有了TA的安全守护,我的居家生活开始有了智能化的样子。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