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友说博沃纳是加湿器界爱玛仕,技术小哥哭了

icon 2019-08-28 11:30:38
icon 0

摘要:我跟博沃纳中国的技术小哥讲,你知道你们的品牌在网上被称为加湿器界爱玛仕吗?对方发了个无奈表情,回复道:大家开心就好!

  我跟博沃纳中国的技术小哥讲,你知道你们的品牌在网上被称为加湿器界爱玛仕吗?对方发了个无奈表情,回复道:大家开心就好!

  后来我们再聊到这个话题时,他讲,宁愿用户们说,博沃纳是加湿器界的Alienware。毕竟,爱玛仕的主要功能是代表身份的奢侈展示品,而博沃纳的主要功能还是不可思议的专业加湿效果;当然,即便是别墅专用的B500系列,标准版才四万多,与动则一条短裤就四五万的奢侈品牌来讲,博沃纳并不“奢侈”。

1

  说到中国消费者眼中的博沃纳,多少有被“曲解”的意味,因为,当看到一台加湿器要卖到近10万人民币,对我们的常规认知还是很有有冲击力的,难怪乎,博沃纳一进中国,就被贴上了加湿器界“奢侈品”的标签。于是,我们习惯性的,说起博沃纳,就闪出这样的词汇:加湿器界的爱玛仕,加湿器界的兰博基尼。

  就如博沃纳中国的技术小哥所描述的那样,与真正意义上的奢侈品相比,博沃纳并非徒有其价;毕竟,许多富豪们购买B500,主要还是为了保护自己收藏的艺术珍品、高档雪茄。

1

  不过,就笔者自己来看,博沃纳被称为加湿器界“奢侈品”,用于代表用户身份,其实也不无道理。毕竟,你吃几个月的泡面也许就可以攒够一个品牌包包,背出去向所有人炫耀;但,你要买一台等价的B500,你最起码得有个用得上它的大房子;这么看来,博沃纳反而要奢侈的更“硬核”一点。买包就是你有个包,买博沃纳B500,是你有个房,仔细想想,想为自己的机智鼓个掌。

  当我把这个想法与技术小哥分享后,对方回复道:你有钱,你任性,你开心就好!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