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复旦申花垃圾处理器,轻松解决厨房湿垃圾

icon 2019-08-28 16:00:51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日上海正式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简称《条例》),成为中国首座全面强制推行垃圾分类的城市。之后严格推行垃圾分类的城市会越来越多,“你是什么垃圾?”也不再是仅仅属于上海朋友们之间的调侃用语。

  2019年7月1日上海正式实施《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简称《条例》),成为中国首座全面强制推行垃圾分类的城市。之后严格推行垃圾分类的城市会越来越多,“你是什么垃圾?”也不再是仅仅属于上海朋友们之间的调侃用语。

  不过虽然垃圾垃圾分类是一件既能保护环境,又能节省能源的好事,但是对于很多分不清干湿垃圾的朋友们来说,可就遭了大罪了,尤其是厨房垃圾。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布了《条例》执行的相关情况:在过去的一个月,共查处各类生活垃圾分类案件872起,责令当场或限期整改8655起,共教育劝阻相关人员13506起。即使只是粗浅的指标,这些数字已经说明了市民在生活垃圾分类方面的意识和理念还是相当薄弱。

1

  本来兴致满满的将不同垃圾分类装好准备扔的时候,才被告知自己分类错误,需求重新分装,这种时候再大的热情也会被残酷的事实所浇灭。

  所以这种时候你就需求一款能够帮你解决大多数厨房垃圾的处理器!复旦申花垃圾处理器由复旦大学重点投资研制,根据中国人饮食文化习惯,对研磨系统离心力、研磨盘的工艺、研磨腔结构进行针对性的研发,研制出能处理芹菜、莴笋、毛豆等高纤维食物垃圾,贝壳、猪骨头等高硬度食物垃圾,最适合中国饮食结构的厨余垃圾处理器。

1

  干湿垃圾都能处理

  复旦申花垃圾处理器能处理各种不同垃圾,餐厨垃圾成分复杂,是油、水、果皮、蔬菜、米面、鱼、肉、骨头等多种物质的混合物,含水量高、有机物含量高、油脂高、盐分含量高,而且易腐烂变质、易发酵、易发臭,以及易滋长寄生虫、虫卵及病原微生物和真菌毒素等,所以要选择处理范围广、粉碎后直径小的处理器,以免堵塞下水道。

  操作简单

  复旦垃圾处理器在处理食物垃圾时操作非常简单,不用在清理油腻的下水滤网,因为垃圾随时处理,也避免了食物垃圾滋生病菌和招引蚊蝇。打开冷水水龙头,按下无线开关,只需要简简单单将残羹倒入水槽口,垃圾轻松搞定。

  噪音大小

  噪音大小是必须考虑的因素,有的家庭购买了食物垃圾处理器后,经常为它的噪音而头疼,有些噪音大的垃圾处理器甚至会把不结实的灶台震塌。复旦申花垃圾处理器超低音设计,让你在处理食物垃圾的同时享受一片清静,同时采用三点式卡扣和软橡胶式的防震垫圈设计,震动几乎不可闻。

1

  4、产品容量

  先了解自己家的日常垃圾处理量,根据居家人口及在家吃饭的频率来挑选机器容量的大小,容量小了自然不合用。复旦申花垃圾处理器,容量大随你用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