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夜美于家,大业美家

icon 2015-09-08 14:23:56
icon 0

摘要:————写在南宁家装公司大业美家装饰开业之际

  听说大业美家终于来南宁开设分公司了,激动好久!

  想着朋友说过的北京大业美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中国家装体验第一品牌的装修公司,秉持“爱家、专业、诚信”三大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大业美家与梦想者同行 ,颠覆传统家装,让成功人士享受最好家装体验”为核心,有实力有能力垫资先装修后付款,装修从付款到施工到售后维护再到生态主材,都拥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最主要的是有令全南宁家装同行震惊的辅材样板间,客户体验至上为基础,立志打造百年老店。光是想想装修从开始就不需要再每个周末都密集出入家装建材市场,而且还是施工有保障的全国连锁大公司公司来做,就觉得去上班上得踏实了,睡觉也睡得香了!

  一个成功的企业大抵都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自己独特的企业修养,服务做到客户交口称赞,,发展目标明朗清晰,始终能让人对她给予无限期冀,大业美家就是这样的一家企业:

  大业美家成立于2013年3月,投资人为上市公司河南新大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前董事长、河南大学新三板学院院长宋贺臣先生。由家装行业唯一上市公司前董事总经理王云先生担任大业美家的总裁。南宁公司总经理梁坚先生,之前是上市公司苏宁电器大区总经理,后为上市家装企业南宁公司总经理。

  大业美家总部在北京望京SOHOT1楼B座6层,在北京、南京、成都、济南、东莞、南宁设立直营分公司。大业美家是国家二级资质企业,为中国中高端客户提供由房到家的完整家装服务,旗下的30余位核心创业团队均来自于国内一线家装公司,从业6年以上。他们深谙家装行业弊病,怀着一颗善心和改变传统家装积弊的信念,用踏实和真诚,服务于对家居生活有更高梦想的二次装修的客户。

  大业美家专注于服务中国的精英阶层、成功人士,独创“八大颠覆改写传统家装十大痼疾”,专注于服务有过至少一次装修经历,吃过亏上过当的家装客户。

  大业美家的核心成员在家装行业的经验均来自于此前对别墅、大宅客户的贴心服务。他们尊重并理解别墅大宅业主的思维方式,了解别墅大宅生活细节,对别墅大宅家居文化有着独特而深刻的理解。 

  大业美家实行“先施工,后付款”。 在各行各业普遍缺乏诚信的情况下,尤其家装非常时期大手笔支出的同时,“先施工 ,后付款”更能体现对客户的尊重,对装修工艺的精益求情,对品质保证的卓越追求,重在解决客户担忧的诚信问题。传统家装公司惯例签订施工合同后,就需要交纳50-60%的工程款。而在大业美家,这个环节,客户无需付款,大业美家先垫资,垫材料、垫人工为客户免费施工,当水电施工完毕,客户验收合格后,需要缴纳60%工程款;在地砖和墙砖铺贴完毕,客户验收合格后,缴纳35%工程款;竣工验收合格,缴纳5%尾款。让客户分项验收,满意后,客户再分项付款,充分给予客户选择的自主性,在保证装修工期能如约完成的情况下,还能让客户对装修的各个节点了如指掌。支撑大业美家“先施工 后付款”这一模式的,是他们设计了先进的运营流程,甄选了环保的一线辅材,不仅提供设计和硬装,更提供主材、设备、软装全价值链服务。

  大业美家施工材料均来自最环保国际国内知名建材品牌,施工报价合理透明,为客户提供行业最高性价比家装产品。

  大业美家有专门、专业的配饰团队,为精装修客户提供完整的、国际化的配饰服务。

  大业美家独创行业客户管家,独创行业现场项目经理,有专业的配饰设计师,比传统家装服务更贴心,更完整。在为别墅大宅客户服务中,坚守“正直、担当、专业、正能量”。大业美家有专业的客户管家、主案设计师、水电工程师、家居顾问、配饰设计师、现场项目经理、监理等。各种岗位分工明确,采用“1对N”全程全案服务模式。 

  大业美家签合同之前施工预交底,水电预放线,严格控制增项和工期。每一户客户开工,大业美家开通1对N专属微信群,及时解决客户问题,加强客户互动,提高客户家装体验。

  大业美家始终坚定“质量、品质”的市场信念,在大业美家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其发展经历了市场的磨练与考验,目前,大业美家以每年新开2-3家公司的速度布局中国,目标是未来10年,设立20家以上公司,每家公司平均年收入5000万,成为一家年收入10亿,对中国家装业产生积极影响的新型家装公司,同时进入资本市场。

  “夜美于家,大业美家”,相信大业美家以其专业的装修理念,环保的辅材装饰,贴心的客户管家,定能提供给您一个晚上睡觉的,叫做“家”的地方,一个能安心睡觉,安心做美梦的“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