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届亚洲国际家居(南宁)展览会开幕盛典

icon 2015-09-08 14:40:18
icon 0

摘要:——暨家居产业经贸洽谈会即将隆重开启

2015年9月13日,首届亚洲国际家居(南宁)展览会开幕盛典暨家居产业经贸洽谈会即将在南宁好百年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亚洲家具联合会CAFA)、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华南城集团、好百年集团承办,中国家具协会、亚洲家具联合会会员代表及家具企业共同支持举办。

首届亚洲国际家居(南宁)展览会开幕盛典

 

首届亚洲国际家居(南宁)展览会,诚邀盟各国客商、家居行业权威协会、专家学者、专业媒体、社会知名人士300家居建材品牌经营商齐聚南宁好百年共襄盛举。展会期间,将以盛大的开幕盛典、专业的高峰论坛展贸团购会、招商洽谈会、家居特色演绎等活动贯彻始终,为家居行业带来一场盛大的饕餮盛宴。

巅峰盛会 共享发展红利

首届亚洲国际家居(南宁)展览会开幕盛典


  首届亚洲国际家居(南宁)展览会,将聚集中国家具协会(CNFA)、新加坡家具商会(SFA)、马来西亚家具总会(MFC)、泰国家具协会(TFA)、印度尼西亚家具业和手工业协会(ASMINDO)、日本家具产业振兴会(JFA)、韩国家具业同业公会(KFFIC)、菲律宾家具业公会(CFIP)、土耳其家具制造商协会(MOSDER)、全巴基斯坦家具出口商协会(APFEA)、澳大利亚家具工业协会(FIAA)、日本家具贸易与工业协会(JFIDA)、韩国家具协会(KOFA)、伊朗家具装饰业联合会(NCFDC)、东莞名家具俱乐部(3F)等亚洲家居知名组织以及优质家居企业,为中国家居企业与亚洲各国搭建交流平台,深化各行业协会合作交流,为中国家居企业“走出去”及将其他国家地区家居企业“引进来”开辟新的通道。

首届亚洲国际家居(南宁)展览会开幕盛典 

 

强强聚首 论道家居未来

 随着经济、市场的快速发展,家行业的整体实力在多样化、全方位提高的同时,也面临着产业升级、行业创新、业态多元、前景不明等诸多问题新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如何充结合家推出“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及广西的政策、地缘优势,开拓中国与亚洲各国间的家具产业发展空间,成为一个极其重要的行业话题。

因此,以首届亚洲国际家居(南宁)展览会为契机,亚洲家具产业合作发展(南宁)论坛将于开幕盛典当天下午同步举办,荟萃亚洲家居行业权威人士,共话“一带一路”战略下的家居行业新发展,研讨新时代下的亚洲家居产业发展思路。以“大流通时代下,家居商贸平台的家居商贸平台的服务与创新”与“立足南宁,放眼亚洲,如何抢夺资源与布局配套产业链”两大方向展开讨论,集思广益,以宽远的眼界寻求更高价值的实现!

首届亚洲国际家居(南宁)展览会开幕盛典

相信在亚洲家具联合会及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的重点支持下,在中国家具协会、亚洲家具联合会会员代表及家具企业的共同关注下,全国首个以亚洲企业为主、以亚洲贸易展会为背景、以家居供应链为主题的亚洲国际家居(南宁)展览会定将为中国-东盟及全球家居企业及买家提供广泛的行业合作和贸易空间,为家居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