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弘扬社会正能量 点滴关爱献环卫

icon 2015-09-12 11:21:05
icon 0

摘要:9月8日,三辆贴有“关爱环卫和社工,酷热暑天送清凉” 字样的车一字排开,徐徐开进澳华社区,据悉,这是东盟国际·鹏岱3D建材城和南宁市兴宁区澳华社区服务站及南宁市兴宁区市政环卫管理站联合举办的爱心公益活动。

  9月8日,三辆贴有“关爱环卫和社工,酷热暑天送清凉” 字样的车一字排开,徐徐开进澳华社区,据悉,这是东盟国际·鹏岱3D建材城和南宁市兴宁区澳华社区服务站及南宁市兴宁区市政环卫管理站联合举办的爱心公益活动。

弘扬社会正能量  点滴关爱献环卫

  东盟国际·鹏岱3D建材城人员随同澳华社区及环卫站领导到澳华社区进行现场慰问,进行了简短的欢迎及介绍之后,东盟国际·鹏岱3D建材城代表发言,他说到:“炎炎夏日,经常在室外劳动的环卫工作者十分辛苦,东盟国际·鹏岱3D建材城连同爱心商户四维卫浴,广华卫浴,华艺灯饰照明,步阳安全门,意特陶瓷砖,绿苹果瓷砖,净卫士硅藻泥,捷顺成隆门窗,兰馨墙纸9位爱心商家,为兴宁区环卫站的环卫工以及澳华社区的劳动者送去的点滴清凉,带动所有人来关爱、尊重环卫工人以及所有基层的一线人员,给他们以最大的支持和理解。”

弘扬社会正能量  点滴关爱献环卫

弘扬社会正能量  点滴关爱献环卫

  随后,东盟国际·鹏岱3D建材城领导与环卫站领导与共同签署了精神文明爱心共建合作协议,由环卫站授于共建牌匾,这标志着东盟国际·鹏岱3D建材城与南宁市兴宁区市政环卫管理站携手共建精神文明单位。随后,东盟国际·鹏岱3D建材城相关领导向在场的环卫工人代表以及社区劳动者发放了避暑清凉用品。除了发放慰问品,记者还看到企业在东盟国际·鹏岱3D建材城二、三楼中庭及定点商户建立了一个个爱心歇脚点和接水点,以便环卫工人们休息调整。

弘扬社会正能量  点滴关爱献环卫

弘扬社会正能量  点滴关爱献环卫

  东盟国际·鹏岱3D建材城为环卫工人提供的小小歇脚点体现了大关爱。“工作的确很辛苦,很多人顾不上回家吃饭,天冷的时候喝一口水冰得牙疼,天热的时候有时没有水喝,整日与垃圾打交道,很少有人关注我们,如今商户为我们提供了‘歇脚点’,随时能喝上水,让我们感觉很温暖。”环卫工人李桂莲动情地说。

弘扬社会正能量  点滴关爱献环卫

弘扬社会正能量  点滴关爱献环卫

  精神文明单位共建后,领导小组成员将积极开展共建单位之间文明创建活动,在共建中互相促进,此外,东盟国际·鹏岱3D建材城还会向兴宁区市政环卫管理站劳动者赠送电影票并开设专场电影,为环卫工人带来精神生活的快乐,让他们在工作劳累的时候,有休息的地方,也有文化体验的好去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