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红木的经典,红木下一代保管者

icon 2015-10-13 10:58:18
icon 0

摘要:——无人能拥有标鼎红木,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

  红木家具是高贵、典雅和身份的象征,此信条早已被国内众多红木家具卖场和营销机构奉为红木古典家具的金科玉律。广西南宁标鼎红木是广西最大最全的红木家具专业零售批发企业,在南宁市琅东富安居国际建材家居广场、柳沙半岛等优质地段拥有近两万平米的装修豪华考究、文化氛围浓郁的家具与工艺品展厅,也是广西第一家将红木家具超市概念纳入消费者认知的市场,这不止是对红木营销理念的颠覆,更被称为是广西红木家具卖场的开山之作。那么,标鼎红木家具展示超市是如何在当前恶劣的市场条件下运营得这么好?靠什么手段去争胜,就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新浪家居有幸对此问题采访到标鼎红木的董事长马齐金先生。

红木的经典,红木下一代保管者

标鼎红木董事长马齐金

    新浪家居:马总,你好很高兴采访到您!

    马齐金:你好!

  新浪家居:标鼎红木一直以来都是做高端材质家具,当下红木市场开始走下坡路,企业销售额有没有受到影响?

  马齐金:当下红木家具确实在走下坡路,但标鼎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标鼎红木做的是品牌服务,因为产品性价比高,所以深得老顾客的信赖。

  因此,当下红木市场开始走下坡路,这对于我们标鼎的销售额是没有多大影响的。

  新浪家居:就现在市场上的红木古典家具,单从生产制作工艺上考量,那个环节最能直接影响家具品质?

  马齐金:原材料的选取、烘干技术、榫卯以及工艺。

  我们标鼎红木的原材料,精选海南/越南黄花梨、印度小叶紫檀、老挝大红酸枝等优质名贵进口原木,材料优质上乘;

  烘干是红木家具品质保障的基础。我们采用的是几千万的烘干设备,高温150度到低温45度反复烘干处理;

  榫卯方面,我们红木家具采用的全是传统的榫卯方式,是我们老祖宗几百年的智慧结晶,每个榫接都是非常牢固,这大大增强了红木家具的使用年限;

  在工艺上,我们标鼎红木的工艺来自中国两大著名雕刻之乡——浙江东阳和福建仙游,雕刻师傅都是有十几年甚至几十年雕刻工艺的老师傅。不管是吉祥图案,花虫走兽,还是园林景色,在我们师傅的高超技艺下,都能逼真的呈现在人们眼前。标鼎红木沿袭中国最古老最精湛的雕刻工艺,使我们的产品真正继承华夏五千年文化。

 新浪家居:作为红木企业老板,该侧重生产技术还是产品营销?假如必选其一您会怎么做?

  马齐金:如果必须选一个的话,那就生产技术。

  因为我们标鼎红木重视的是品牌的服务以及品牌的一个发展。所以说,最根本的还是生产技术,因为只有好的质量才能维护品牌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像我们标鼎,每年都会举办“标鼎月”,给我们的客户提供免费的清洁和保养,做好售后服务。这也是我们赢得很多老客户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

  新浪家居:时下红木市场不景气,一些企业着意开发新中式红木家具,试图打开销路,您怎么看待这种现象?

  马齐金:新中式红木的出现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这是一个好的现象。

  新浪家居:马总看您的办公室里都是墨宝,您应该也是一个书法爱好者,身为家大业大的红木企业家,每天必须直面应对经营管理与市场风云的千变万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是如何看待红木与书法一些关联呢?

  马齐金:琴棋书画和红木都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可代代相传。书法是一种心灵的艺术,是人的精神美的表现。书法所表现的情趣和韵味,与红木有异曲同工之处。所以红木和书法结合在一起不仅赏心悦目,更是心灵的寄托。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