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8广西设计周|用设计定义未来生活新方式

icon 2018-11-26 17:14:13
icon 0

摘要:如果说什么是广西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事,那一定是2018广西设计周。11月24日-26日,为期三天的广西设计周如约而至,活动地点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会展中心

如果说什么是广西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事,

那一定是2018广西设计周。

11月24日-26日,为期三天的广西设计周如约而至

s

s

2018广西设计周展会现场s

广西设计周启动仪式

 a

2018设计大咖圆桌讨论《广西设计的未来》

s

  作为广西首个联合国际设计大师策划的展览,活动得到了政府/行业协会支持,影响力覆盖全区,具有公信力。传播方面,由国际+国内媒体联合发声,总价值超300万,辐射人群超100万人。

  同时,展会联合了许多知名品牌深度合作,总宣传价值超100万,辐射人群超50万人。

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副总裁——庄瑞安

全国工商联设计委执行主席/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执行委员 彭政

广西设计周组委会秘书长/格洛伊副总经理 边凯征

设计周欧洲联络处负责人邹怡宁(左) 与 广西设计周策展人/米兰设计周艺术总监/北京设计周领头人物(右)

广西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广西设计周发起人/格洛伊总经理 张冬贵

  这样一个集合专业的设计力量,延展城市文创领地,为许多设计师打造了属于广西的一个创意新平台。

  从艺术、设计、时尚、地产到新商业、生活美学、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主题活动,方方面面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具有高逼格的视觉盛宴。

  如果说这样一个盛宴让观众可以一饱眼福,那么对于设计师来说,更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可以与许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交流的一个平台,也是提成设计师自我的一个好机会。

2018广西设计周现场

  以上是2018广西设计周展览介绍及展示,没能到达现场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很可惜?没关系,只要您关注新浪家居·南宁站,更多新鲜热料第一时间通知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