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热烈祝贺博仕门窗上海建博会完美收官!

icon 2019-04-01 14:39:59
icon 0

摘要:万家风采,同台展出。3月28日,为时三天的由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联合举办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中国建博会(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展会3月2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以 “展”“店”相结合的崭新模式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赞赏。

  万家风采,同台展出。3月28日,为时三天的由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联合举办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中国建博会(上海)圆满落幕。本届展会3月2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以 “展”“店”相结合的崭新模式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赞赏。

1

1

  博仕门窗此次以全新的定位,将年轻的设计、年轻的理念,年轻的风格带到了现场,成为了本次展会的耀眼新星,获得好评如潮。

  本次展会是博仕门窗在上海的首次亮相。博仕参加此次展会,是借助这方中国最时尚的建材集居地,展示博仕的品牌、理念和文化,将博仕门窗坚定的推向品牌化、技术化。

1

博仕门窗对品牌、产品、运营模式等都有足够的信心,借助此次经销商云集、企业同台的机会,以“博采众长,仕止修明”的谦恭态度,向全国各地以及华东地区的企业家、兄弟企业、同行精英等学习,相互交流,了解市场,深入市场。新时代的竞争已不是传统的“杀价”两败俱伤,一损俱损。而是从技术交流、品牌交流、服务交流上去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为行业、为消费者、为社会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1

此次博仕以开放的展馆设计展出,不以招商为目的,而以品牌展示为宗旨,让更多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了解公司、了解品牌。博仕将在下一次的展馆设计和展品上,以全新的姿态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启动招商,希望有更多的华东地区经销商了解博仕并加入博仕这个大家庭。

1

16载生产经验,10年品牌沉淀。作为一直深耕定制门窗行业的品牌,博仕门窗以“年轻”为品牌设计理念,从消费者和现代社会需求出发,为消费者营造一种年轻的生活方式。年轻是一种心态,而不是色彩鲜艳和花哨的设计。年轻更是一种简约时尚和生活常态。因此此次展馆以简约为主,让更多的人体验到了年轻与色彩无关,年轻与年龄无关,而是一种含蓄、生动、简约、灵活、生机勃勃的生活方式。

1

1

展会期间,博仕门窗以品牌的亮点和年轻的优势,吸引了华东地区不少客户的参观和咨询。同时也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总经理李海凤先生向媒体详细介绍了博仕门窗的产品优势和品牌发展。博仕将以年轻的设计和年轻的生活方式,开拓市场新局面。

1

3月上海建博会,下一站再战7月广州建博会。门窗行业盛举,博仕门窗频频亮相,宣传是一种策略,更是博仕门窗彰显品牌实力的表现。2019,面对充满挑战的市场,博仕门窗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品牌战略,谱写品牌传奇。

1

在思路决定出路的经济环境下,选择大于努力,博仕门窗期待您的加入,共同续写财富篇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