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师傅MS防霉胶带来全新家居体验,国产代替进口的时代来

icon 2019-07-11 16:40:47
icon 0

摘要:金师傅MS防霉胶带来全新家居体验,国产代替进口的时代来了

  金师傅MS防霉胶带来全新家居体验,国产代替进口的时代来了

  目前国内的胶粘剂市场以硅酮胶(即玻璃胶)为主导,玻璃胶虽说价格便宜,但在防水防霉等性能上还有较大提升空间。值得注意的是,玻璃胶释放有害物质,对人体健康造成隐患。而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MS胶已占据了胶粘剂市场的主导。

  目前在国内,由于环保意识不强、成本高、厂家意愿不高等原因,MS胶的市场占有率极低,近乎处于空白的状态。福州玉龙建材有限公司抓住这个机会,引进并自主研发金师傅MS防霉胶系列产品,正式进行新产品营销。一直以来,胶粘剂市场由国外品牌主导,它们起步早,在市场份额和产品技术上更具先天优势。相比而言,金师傅具有后发优势,尤其是背靠中国这一市场规模庞大、增长快速的胶黏剂市场。随着研发水平显著提高,替代进口产品将指日可待。

1

  MS改性硅烷防霉胶将成为市场主流

  随着人们健康与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环保法日趋严格,环保型胶粘剂正在成为主流,世界各国都在大力研制无溶剂环保型高性能胶黏剂。我国胶粘剂行业在发展初期,大部分企业都主攻低端的硅胶和复合聚氨酯市场,只有少数几家企业在攻克高端的改性硅烷MS胶市场。

  金师傅MS改性硅烷防霉胶,选用日本KANEKA、德国WACKER、德国BASF等国际一流企业产品作为原材料,采用创新型配方体系精制而成的单组份全能防霉胶。兼具硅酮胶的耐候性与聚氨酯胶优异的力学性能,同时在防水防霉、粘接密封等性能上都远远优于玻璃胶等传统产品,尤为重要的是:健康环保,不含溶剂,不含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质,零异氰酸酯,零有害物质挥发。金师傅MS防霉胶具有无污染性,不含硅油等析出性物质,对基材无腐蚀、无污染,是一款绿色环保健康的胶粘剂产品。

2

  国内胶粘剂品牌有望取代进口产品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掌握核心MS改性硅烷胶研发技术的企业之一,玉龙建材经过多年的研发,金师傅产品性能目前已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高度。过去几年,在中高端胶粘剂市场,国外品牌凭借起步早,积淀深,在产品品质、客户服务等方面有竞争优势,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支持,用户对产品高性能的需求也不断增加,近年来国内胶粘剂企业的研发水平显著提高,国内品牌胶粘剂产品的进口替代效应将越发显现。

3

金师傅MS改性硅烷防霉胶分为四个方向:通用防霉胶(E60):适用于门窗、墙角、踢脚线等要求较大位移能力的密封、封边;晶钻防霉胶(E80):适用于要求保持基材原貌的透明密封、封边及无影粘接;强力免钉胶(H70):适用于踢脚线、木地板、毛巾架等非结构性的粘接固定。重物粘接需做好定位支撑;真瓷防霉胶(H90):适用于厨卫用品等需要高硬度的密封、封边。

4

金师傅MS防霉胶汲取国外先进技术,不断提升核心技术。丰富多样的产品,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点,亮眼的市场表现,金师傅全面促进着MS胶在人类空间结构领域的运用,也全面改善着空间结构质量,更将全面提升人们的整体绿色生活水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