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5.0kW大火力爆炒, 海信这款燃气灶让你“灶”就大厨级盛

icon 2019-08-21 16:34:19
icon 0

摘要:同样的食材,为什么农家乐用柴火炒出的的菜总是比家里的好吃?同样的操作步骤和配料比例,为什么饭店里的菜就更加鲜嫩美味?归根结底,问题出在了烹饪工具的身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道淋漓尽致发挥美食美味的佳肴,燃气灶的火是能否给力非常关键。

  同样的食材,为什么农家乐用柴火炒出的的菜总是比家里的好吃?同样的操作步骤和配料比例,为什么饭店里的菜就更加鲜嫩美味?归根结底,问题出在了烹饪工具的身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道淋漓尽致发挥美食美味的佳肴,燃气灶的火是能否给力非常关键。

  对于大部分中国来说,燃气灶的火力问题可以说是最让人头疼的,火力太小不容易炒熟,火力不均匀生熟不一。家里要是放着一台火力不够大的燃气灶,简直就是浪费资源,不仅做饭不好吃,还影响心情和胃口。想要烹饪出大厨级美味,一台海信厨卫HB702燃气灶就能满足!

1

  5.0kW大火力,尽享大厨爆炒体验

  众所周知,除了食材因素的影响,决定柴火灶、饭店大厨烧菜好吃的关键因素是火力大、受热均匀。做饭炒菜的味道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火力,只有足够的、合适的温度加热,才能更好地让食材瞬间入味。然而目前市场上很多燃气灶的火力都在3.1kW到3.8kW之间,这个阶段的火力只适合普通的家庭小炒。如果想要做出更香气诱人、鲜嫩可口的菜品,如爆炒龙虾、尖椒鲜笋、西芹猪肚等,就需要更大的火力。

  海信厨卫HB702这款燃气灶采用直火旋喷燃烧器,火力高达5.0kW,带来真正猛火;同时热效率达到63%,燃烧充分效率高,不仅火旺,更节能。油温瞬间提高,热量快速均匀渗透食材,使得虾、牛肉等肉类食材更鲜香美味,西芹、菜心等蔬菜更爽口脆嫩。

2

  大火力同时,更加注重安全性能

  厨房是家庭中安全隐患最多的一处场所,因此在燃气灶的选择上,安全性能成为了最需要考虑的因素。

  而海信厨卫这款燃气灶,拥有五大防护系统,层层保障燃气灶的使用安全。

  炉头安装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燃气灶意外熄火的时候,可自动切断燃气,防止出现燃气泄露引发重大事故,起到保护人身安全的作用。

  在发生事故或系统不稳定的状况下,当管内燃气压力降低时,燃烧的火会通过管道向气源方向蔓延,称作回火。回火是一种很危险的情况,火焰进入液化气瓶或天然气管道,极易引发爆炸。而HB702在阀口处设置防回火安全结构,就有效避免了这一危险的发生。

  三层防爆防高温面板,玻璃面板长时间遇高温不爆不裂;阀体童锁安全防护,防止孩童在厨房玩耍时误触开关造成危险;底壳安全防护,防烫防伤,多重细节设计无一不显对安全的看重。

  “炒”是中国家庭最常使用的一种烹饪手法,随着灶具里大火苗的有力跃动,食材在油锅里“滋啦”作响,这样的声音听着既畅快又美妙,忙碌一天的疲惫也在美味中得到消解。好味道离不开好火候,同时烹饪带来的幸福也不能失了安全守护,这样一款两全其美的燃气灶,让你在家也能轻松体验大厨级爆炒,开启烹饪新体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