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无缝拼接 轻松打扫——菲林格尔地板帮你把周末留给家人

icon 2019-08-29 11:17:14
icon 0

摘要:每当夜幕降临,温馨的小家亮起灯,总能照亮一颗颗疲惫的心。每当回到家,就像回到了一个可以替你阻挡一切刀光剑影的城堡,一到周末,每个人都想在这个只属于自己和家人的私密基地里收敛疲惫的翅膀,放开身心,短暂地休憩。

  每当夜幕降临,温馨的小家亮起灯,总能照亮一颗颗疲惫的心。每当回到家,就像回到了一个可以替你阻挡一切刀光剑影的城堡,一到周末,每个人都想在这个只属于自己和家人的私密基地里收敛疲惫的翅膀,放开身心,短暂地休憩。

  拉回现实,你会发现预想中美好的周末常常被琐碎的家务占据。无孔不入的灰尘占领了基地,打扫霸占了很多休息的时间,还常常是家人吵架爆发的导火线。放松成为了奢望,而且一些细节处的灰尘,比如地板缝隙之处如何清洁也成为了令人头疼的难题。

  地板拼接的缝隙比较狭小,灰尘卡在里面令人束手无策。提高生活品质,增加幸福指数,不仅仅是家庭成员的用心经营,看来地板清洁这样的生活小事也起到了不可小觑的作用。

1

  菲林格尔 极简主义系列

  其实,菲林格尔橡木地板就可以轻松解决地板缝隙之处打扫的难题。菲林格尔橡木地板有先瞻性地考虑到了地板清洁问题,使用了特瑞卡锁扣技术——独有的专业锁扣,提升地板承重力和拉力,使板面连接更坚固,并实现了无缝拼接,能够使你打扫更加方便。除了特瑞卡锁扣技术,基于长期对家装行业的研究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挖掘,菲林格尔还打造了不同的橡木地板系列产品,帮助解决各种家装问题。

  用原木唤醒对于森林无限憧憬的木语系列

  来自北欧小清新地板摒弃了传统实木地板厚重的油漆感,再现了木质材料的天然质感,采用拉丝工艺搭配独特的麻面哑光技术,将白栎木处理的恰到好处,犹如原木素颜木纤维清晰可见,脚感舒适,适合北欧极简或日式素朴的家装风格,使家居空间明亮自然充满温馨和谐的氛围。910*122mm板幅设计适合当代年轻人紧凑精致的小户型居所,原木风的地板展现了生活极简清爽的一面。

2

  菲林格尔 木语系列

  尽情感受自由的自由者系列

  平价但是不平凡的当属自由者系列了。打造一款兼顾质感与价格的实木地板,必然在多方面都需要进行取舍,既要达到高质量的工艺要求,又需要呈现出实木地板材种本身的优质特性,奇境着色、平面处理等最终创造了自由者系列,以求为每一位用户消灭"选择困难"。

3

  菲林格尔 自由者系列

  每一个温馨而平凡的小家都有菲林格尔的贴心守护,每一个陪伴家人的时间都值得珍惜。幸福的真相就是,家人在身边,给家人最好的陪伴。愿世事纷扰,你我的家温暖依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