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从《攀登者》到卫浴品牌玫瑰岛,用实力打造国货之光

icon 2019-09-16 10:35:51
icon 0

摘要:暑期档后,电影爱好者们陷入了短暂的影荒中,并翘首以盼即将到来的国庆档。今年国庆档大片齐齐扎堆献礼70周年国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影迷的期待值。尤其是频上热搜的《攀登者》,超强实力派演员阵容加上编剧阿来与监制徐克,都是电影品质的实力保证。

  暑期档后,电影爱好者们陷入了短暂的影荒中,并翘首以盼即将到来的国庆档。今年国庆档大片齐齐扎堆献礼70周年国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影迷的期待值。尤其是频上热搜的《攀登者》,超强实力派演员阵容加上编剧阿来与监制徐克,都是电影品质的实力保证。

1

电影最新预告中,八千米海拔雪峰正沐浴着云端洒下的金光,远眺到陡峭山脊上的三人行。话音未落雪崩以雷霆万钧的力量裹挟而下、势不可挡,“点将”的话语却掷地有声。硬汉会师,锻炼与拉练都怀揣使命。一边是雪峰崎岖,狂风凌冽,一边是热血满怀,坚定不移。即使有工具断裂,雪崩倾斜而下,也有吴京峡谷纵身一跃的奋力一搏。

1

1

1

1

1

1

  从《战狼2》、《流浪地球》到《攀登者》,都能看到吴京的身影,《战狼2》里,豁出命拍爆炸,打戏拳拳到肉,守我国土;《流浪地球》中顶压力搭实景,技术孜孜以求,带家流浪;《攀登者》在极寒地挑极限,登高步步艰辛,卫我顶峰。

  这个拼命三郎用赤子之心表达爱国热血,用认真诚挚的态度完成一部部高质量的影片,打造出情怀、精致又励志的“中国质造”。

  为国为家,诚意出品,领域深耕,与攀登者电影团队一样,国民卫浴品牌玫瑰岛怀揣愿景与坚守,在定制家居领域深耕23年,为国人与世界打造有“颜”又有“质”的卫浴空间。

  攀登者的目标是改变世界,玫瑰岛的使命是造福小家。9月20日,玫瑰岛将推出神秘攀登者套餐,助力每个为家辛勤奋斗的攀登者,敬请期待!

1

ROSERY玫瑰岛始创于上世纪90年代,专业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一站式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已为全球百万家庭提供卫浴空间和产品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舒适、高品质的沐浴生活;同时玫瑰岛也是全球领先的淋浴房制造商,产品远销欧、美、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