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重磅!兰舍硅藻泥被国家工信部认证为行业首家“绿色工厂

icon 2019-09-16 16:29:37
icon 0

摘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视工业生产环境保护,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对于推进中国生态经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中,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舍”)被评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视工业生产环境保护,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对于推进中国生态经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中,兰舍硅藻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舍”)被评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1

  本次国家级权威认定,对企业的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投入、环境排放等指标均有着高标准的要求。企业均需经过自评、第三方机构评价、省级工信部门推荐、专家论证、复核、公示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严格考察,最终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符合标准的企业。此次公示全国“绿色工厂”企业共602家,兰舍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硅藻泥行业入选品牌。

2

  绿色工厂标准,健康环保认证

  工厂是产品品质的源头,绿色是产品健康的标签。在绿色发展的国际大趋势下,《中国制造2025》全面部署实施绿色制造工程,明确提出要建设绿色工厂,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打造一批绿色制造先进典型。而兰舍硅藻泥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可持续性原料开采,标准化车间低碳生产,关注生产运营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不断完善绿色生产过程,确保作业环境、废弃物处理等每个环节均符合国家政策标准。

       同时,兰舍优化生产管理措施,提高能源的利用率,减少有害废弃物排放,改善员工作业环境,真正做到了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安全生产的现代化标准。

3

  绿色工厂范本,引领行业先行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企业的发展,卓越品质才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兰舍硅藻泥自开创品牌十年来,始终以“改善人居环境”为企业使命,从厂区环境绿化,到生产环节的无尘化处理,70000平米人居健康产业园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施工设计,严把生产质量关的同时,节能减排、绿色管理,以示范者身份,为硅藻泥行业绿色发展奠定基础。

4

  绿色品质是构建健康产业市场的核心,此次国家级认定,是对兰舍长期坚持绿色发展的认可,更是奠定兰舍高速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有力基石。兰舍会牢记企业使命、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构建绿色制造和管理体系,确保每一批产品都以最优的品质面向市场,带领行业为健康人居环境添砖加瓦、为推动绿色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