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首届“大嘉汇杯”社区篮球联赛盛大开幕

icon 2015-12-19 20:59:41
icon 0

  12月19日下午14时,倍受南宁篮球迷关注的首届“大嘉汇杯”社区篮球联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在大嘉汇·建材家居城举行。南宁市兴宁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副局长王衍林、广西建材家居行业协会会长彭晔、大嘉汇·建材家居城副总经理许海兵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首届“大嘉汇杯”社区篮球联赛盛大开幕首届“大嘉汇杯”社区篮球联赛盛大开幕

  本次社区篮球联赛由南宁市兴宁区文化新闻出版社体育局、大嘉汇·建材家居城主办,广西建材家居行业协会协办,联赛从筹备初期,就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篮球爱好者的关注,报名的队伍高达80多支球队。最终,来自南宁各个城区,涉及广泛行业的24支队伍入围,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最高荣誉展开激烈争夺。

首届“大嘉汇杯”社区篮球联赛盛大开幕大嘉汇·建材家居城副总经理许海兵致辞

  大嘉汇·建材家居城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于南宁体育事业的发展,篮球运动在南宁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本次社区篮球联赛得到了南宁市兴宁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旨在把社区休闲文化与全民健身活动有机结合,搭建一个互动交流、增进友谊、强身健体的公益平台,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文体娱乐生活,为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首届“大嘉汇杯”社区篮球联赛盛大开幕参赛选手代表发言并宣誓

  本届篮球联赛的揭幕战也在开幕式结束后拉开战幕,经过短暂的场地适应,参与揭幕赛的两支队伍迅速进入比赛节奏,激烈的对攻战接连上演,球员们积极的拼抢和精彩的配合博得了场外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与如雷欢呼。据悉,本次篮球赛事将由2015年12月开展至2016年1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哪支球队会有上佳表现?谁又能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MVP头衔花落谁家?精彩值得期待!

首届“大嘉汇杯”社区篮球联赛盛大开幕参赛队伍

首届“大嘉汇杯”社区篮球联赛盛大开幕首战打响

首届“大嘉汇杯”社区篮球联赛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次球赛场地由大嘉汇·建材家居城自主筹建,不仅满足了本次联赛的使用,今后也将长期为广大爱好体育、爱好篮球的业主朋友提供赛事场地。此次联赛只是大嘉汇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一个序幕,在未来,大嘉汇将持续开展赛事,不断提高赛事规模和标准,把“大嘉汇杯”社区篮球联赛打造为南宁市具有良好口碑和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标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