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伟星管业

icon 2015-11-30 16:10:50
icon 0

伟星管业全名: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也称伟星新材或伟星管业。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伟星集团下属五大支柱性产业之一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PP-R给水管、PVC排水管等管材管件产品,简称伟星管业。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专业生产经营各类新型塑料管道,是国内PP-R管道的技术先驱与龙头企业,也是中国塑料管道行业产品配套最为齐全、产销量最大、供货服务最为及时的企业之一,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伟星管在南宁“星管家”售后服务深入人心,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

 

 

明星产品介绍:

伟星银离子纳米抗菌管(NA-PPR)

纳米抗菌管(NA-PPR)通过配方形式添加一定比例抗菌母粒,在管壁内层形成无机纳米银抗菌层,从而达到抗菌效果,特别适用于对卫生性能要求较高的领域。

伟星管业

伟星纳米抗菌管(NA-PPR)产品特点:抗菌与传统的杀菌、灭菌的概念不同,灭菌是将微生物全部杀死,而抗菌只是将微生物数量降低并长期维持在一个安全的水平,抗菌塑料的核心成份是抗菌剂。抗菌剂可以分为无机、有机、天然和复合类等几大类。伟星纳米抗菌PP-R采用无机银系抗菌剂,无机抗菌剂是通过物理吸附,离子交换等方法将银等金属或金属离子负载于沸石、硅胶、二氧化钛、磷酸锆等多孔材料的表面得到的。由于金属银离子与细菌或霉菌的活性酶中心强有力的结合能力,银离子与细菌或霉菌活性霉结合后,破坏细胞合成霉的活性,细胞会被杀死;而银离子能从死菌体中游离出来,继续与其它细菌接触进行杀菌,重复进行上述过程,循环利用,所以具有持久性。

伟星管业

伟星管业

伟星管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