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维尔衣柜

icon 2015-11-30 15:40:03
icon 0

广州市德维尔家具有限公司,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中国优秀的定制家具企业。2005年,德维尔正式踏入定制家具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有着“工业强市”之称的从化明珠工业园建设专属生产基地。随后,营销中心迁至广州天河华景新城,毗邻天河商圈,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拥有全智能的、舒适的办公条件.

  德维尔,定位于中高端人群,致力提供定制家居的系统解决方案。在设计理念上坚持“个性与原创”,不断推进技术研发与设计创新,融合欧洲经典艺术与东方传统文化精髓,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和审美偏好。每年推出数十款家具新产品,一经亮相,即成行业瞩目焦点,持续引领定制家居潮流。

展望未来,德维尔将继续努力,锐志革新进取,不断超越自己,精心铸造中国定制家具领袖品牌,与全球各地的客户朋友,一起创造越来越好的定制家居生活!

2015年,德维尔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温康纳吸塑生产线,开启了德维尔欧式吸塑时代,大批原创欧式门型上市,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德维尔的支持与厚爱,特在年末推出厂家回馈价,998元/平米连门带柜投影面积!


标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