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出门太冷!5种物件让你在家享受文艺小店氛围

icon 2019-01-02 15:15:28
icon 0

摘要:大冷天,你还跑去拥挤的咖啡厅消遣时间吗?在家就能享受文艺浪漫小清新的氛围。

  冬天出门太冷,书店、咖啡厅等休闲地又太拥挤,充斥着嘈杂与混乱,去哪找一处静谧之地?家,是最好的选择。难得的休息,可不想随意打发,家中没有氛围怎么办?几样小物件帮你营造静谧温馨的休闲环境,安静又自在。

  香薰

  一缕芳香四处飘散,像把浪漫铺洒满屋。走进外面的小店,不论是咖啡厅,还是创意生活馆,都能闻到一屋香气。家中营造氛围,岂能输掉嗅觉。放一盏香薰、开一台香薰机、喷一点香水……让家中充溢你喜欢的味道,心情也会变得舒缓。

1

  图片来源/Zarahome官方网站截图

  当香气四溢时,便掩盖了生活的柴米油盐之气,一整日像呆在花房里。

2

  图片来源/宜家家居官方网站截图

  台历

  一本别致的台历,圈出特别的日子,记录重要的事情,留点时间给自己,喝一杯清茶,忘掉生活的繁琐,思考美好的未来。

3

  除此以外,个性台历不仅可以当作送给朋友的小礼物,还可以作为装饰品彰显自己的品味。

  小音响

  安静中融入点曼妙的声音,自然是一种享受。音乐能舒缓人的情绪,让人保持放松的状态,一款好看的音箱不仅可以让音符跳动,还能装饰蜗居的小地方。

4

  靠垫

  靠垫似乎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但是它却有不小的功用。放在空间中有装饰的作用,放在自己与座椅之间还能缓解长时间呆坐的疲劳。当夕阳西下,静卧在一角的你,听着音乐,喝着清茶,看着喜欢的书,多么自在。

5

心形温暖、五角星可爱、云朵特别,无论什么形状、颜色和材质都任你挑选。

6

  图片来源/H&M官方网站截图

  夜灯

  当夜幕降临,窝在床上的你,看着喜欢的电影,开灯太刺眼,不开灯又太黑暗,怎么办?一盏精致的小夜灯不仅满足自己的需求,还能营造温暖氛围。一个人的安逸,一个人的电影,像把电影院搬到了自己的小家。

7

小物件也有大作用,寒冷的冬天,你还会跑出去找文艺吗?

(来源|新京报网家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