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安馨保塑造差异化“放心家装”,提升两倍签单率!

icon 2018-11-26 17:59:19
icon 0

摘要:安全家装对一个家庭来说,意义非凡!我们知道,消费者选择装修公司,背后是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对未来的计划,或者是多年梦想的实现,装修涉及到的金额也比较庞大,所以,大家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会非常谨慎。

  安全家装对一个家庭来说,意义非凡!我们知道,消费者选择装修公司,背后是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对未来的计划,或者是多年梦想的实现,装修涉及到的金额也比较庞大,所以,大家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会非常谨慎。而且,装修工程还有专业度强、时间长、金额高、不可控因素多的特点,相信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会同意,那是一件劳心劳力的事情。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选对家装公司,绝对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现在的消费者选购商品时,都会习惯上网搜索一下,或者到论坛里搜索浏览关于公司背景、产品介绍、用户评论,价格对比等信息,消费者在寻找的,其实是一份信心。对产品的信心,对服务的信心,对公司实力的信心,以及对品牌的信心!

a

  众所周知,前阵子苹果装饰等一批有代表性的大型装饰企业,倒闭跑路频发,导致整个行业陷入“信任危机”,让业主何谈信心?装修业主的资金的安全问题再一次被提上议程。有什么方法既不伤害业主权益、赢得业主信任,又能保障装修公司的资金流动?

a

  目前我们能想到的最彻底的解决方案唯有装修保险。“装修无忧保险——安馨保,由馨牛装修网和德国安联集团联合开创,并首次列入“装修中断险”,填补了“装企倒闭破产”保险的空白。让装修业主能真正的放心装修,安全装修,而不是找个好公司需要碰运气!

a

  除了能保障业主的权益外,安馨保另外一个价值是助力家装营销,如何助力?我想那就是建立了消费者信心,而这份信心的背后是安联的保险专长和良好的市场声誉,安联是全球领先的保险和资产管理提供商之一,服务全球8600多万名个人和企业客户,在2017年的《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安联位列第34位。它还被评为全球十家大到不能倒的保险公司之一。

a

  安馨保与装修公司宣传相结合,有效提升企业自身品牌的认知度、传播度。安联保险作为国际知名保险集团,对合作伙伴的选择有严格的要求,可作为装企背书,提升装企形象,这就是安馨保对装修公司的第一点价值!

a

  安馨保的保障内容,覆盖厨卫装修防水责任保险、装修中断费用损失补偿、装修人员责任保险,以及为期一年的房屋主体保障;室内财产保障;房屋附属设施 、室内装潢保险保障,以及家庭责任保障。保障金额累计达160万!可以减少消费者因为上述的风险而依法需承担的经济损失,帮助他们转移风险。安馨保的产品设计以用户为中心,突出业主保障、业主利益,有利于装企成交,这是保险赋能装企的第二点。

a

  我们知道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优质的产品是自带流量的,它可以做自我营销,带来正面的口碑传播,树立品牌形象,吸引客户,创造价值。但现在产品的同质化程度较高,他们希望获得产品功能的同时,也希望获得保障,这就是保险可以接入,发挥作用的时候。

  譬如说,业主知道选定这家装修公司,可以获得“安馨保”规避装修风险,而且保险服务提供商还是隶属于全球领先的保险公司,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实力。这会让他们对自己的选择增加了信心,这是营销中所需要的、能打动消费者的地方,产品独具差异化,有效促进其同业的差异化竞争,解决装企营销同质化问题,也是安馨保对装修公司的第三个价值体现。

  家装市场潜力巨大,如何赢得消费者,关键在于获得客户的信任,让他们对品牌产生信心。保险的角色就在于此,除了给客户保障,保险很重要的一点还在于风险把控,已经落地的昆山良工饰家,已经把握到了“安馨保”的精髓,比较好的应用了保险的概念,开创了独特的企业卖点“安全家装”,确保业主的“财产安全”、“资金安全”和“施工安全”,满足业主装修“要安全”的诉求,这一招非常管用,当月的签单率有两倍以上的提升,预计今年业绩,将会在本地市场遥遥领先! 

a

  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在不断提高,安馨保在迎合消费者需求,提升签单转化率方面已经显示出不可小觑的力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