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沃华木业——崇尚自然美学 打造品质生活

icon 2018-11-26 18:00:05
icon 0

摘要: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快速崛起,掀起了新一轮的时尚潮流,品牌、品质成为顾客选择产品的首要基础。何为品质生活,品质生活与金钱无关,与权力无关,与地位无关,是人在恬静生活中对自然的追求,是繁忙工作后回到家中的放松与享受。

  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快速崛起,掀起了新一轮的时尚潮流,品牌、品质成为顾客选择产品的首要基础。何为品质生活,品质生活与金钱无关,与权力无关,与地位无关,是人在恬静生活中对自然的追求,是繁忙工作后回到家中的放松与享受。

  家居环境对人们生活质量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在本该最放松的私密空间都不能尽情享受,又谈何品质?家居家具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如今,高品质与品牌是息息相关的,一个质优的高端品牌能带给消费者的体验绝非大众品牌所能比拟的。

a

  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地板品牌,沃华木业致力于追求以最高标准的服务及有竞争力的产品,用服务与品质创新,来不断满足全球客户的越来越高的需求。沃华木业,承袭百年美式文化,用精致的态度,挑剔的眼光,选择名贵树种,纯手工雕琢,演绎经典超凡的臻品享受。从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口优质的木材原料,并从德国、意大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进口一流的生产设备,为产品的品质奠定坚实的基础,每一款产品无不彰显出自然健康而又不失高贵华丽的美感。

  高品质的品牌追求工艺,沃华木业不断完善创新技术工艺,引进国际领先木材处理技术,在去除杂质的同时保留原木原生态木纹,典雅别致。承袭国际化的设计风尚,在材质、色调、装饰元素、风格上追求完美统一,让消费者闲逸家中即能感触大自然的亲近与魅力,能与大自然的混为一体。沃华木业坚信树是有生命的,是有灵性的,每一块原木都有自己的风格,而沃华木业就是将它的魅力无限开发,恒久自然的流传下去。

a

  沃华木业以专业化的技术、形象、态度与素质,持续服务于国内国际消费者家居生活需求;专业提供优质地板解决方案,传达居家生活的高价值延伸,为各类传统审美的消费者与个性审美的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地面装饰综合解决之道。沃华木业的营销网络遍及全球,仅在全国各大省市拥有众多家地板专卖店,产品远销海外,并与海外多家经销商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全球的布局整合,以及先进的技术和信息系统,沃华木业有能力,迅速引领不断变化的潮流趋势。

  每个人都有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权力,岁月的痕迹刻蚀在树木的纹理中,而沃华木业将自然的恩宠传递到消费者家居中。自然是人们恒古不变的追求,沃华木业用实力证明了品牌的力量,以推动行业发展为责任。把品牌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是沃华木业人的一生奋斗目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