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安雅淋浴房:极致打造,为你营造高品质的生活姿态

icon 2019-08-30 11:15:38
icon 0

摘要:目前,卫浴在现代家庭装修中已经变得极其重要,在日常生活中,人们结束一天的忙碌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舒服地洗个澡,洗去一身的疲惫。但是现在大部分商品房租用房的浴室淋浴设施和洁具都是共置一室的,洗澡之后整个浴室都会脏兮兮湿漉漉的,清洁起来很麻烦,...

  目前,卫浴在现代家庭装修中已经变得极其重要,在日常生活中,人们结束一天的忙碌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舒服地洗个澡,洗去一身的疲惫。但是现在大部分商品房租用房的浴室淋浴设施和洁具都是共置一室的,洗澡之后整个浴室都会脏兮兮湿漉漉的,清洁起来很麻烦,而且潮湿的地板也很容易让人滑倒受伤,而一间淋浴房不仅保证干湿分离效果,又能节省卫浴间的空间,非常多作用呢。

  过硬质量,品质保证

1

  中山安雅卫浴,是由行业资深专业人士组成核心团队创建的品牌;结合意大利艺术家和东方审美观,坚持原创设计。秉承着工匠精神,精湛的制造工艺,用标准化生产,打造专业、专注定制淋浴房。安雅自创立起,就致力打造品质淋浴房,紧跟着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脚步,在变幻莫测的市场行业中保持初衷。

  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安全,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舒适惬意的淋浴空间,在细节的制作和工艺的技术上进行了上万次的实验,精细到研发设计、材质选取、组装打磨、使用测试到最后成品出厂,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给消费者带来安心和信赖。为了保障产品的安全防爆性和防水密封性,安雅淋浴房采用优质全钢化玻璃,是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并达到欧洲EN12150标准的汽车级钢化玻璃,玻璃原片纯度高、通透性好,在五金件上采用优质黄铜和304不锈钢,硬度高、具有良好的防锈防腐能力,经久耐用。淋浴房合理的结构空间打造,配备的导水槽和轨道,做到保暖、干湿分离,防止因为地面积水造成不慎滑倒。安雅淋浴房力求做到最好,只为给消费者们一个品质保证。 

       极简时尚,优质服务

2  

  然而打造既有品质与艺术共存的淋浴房远远不止于原材料的选择,如何将玻璃、框架打造成有艺术灵魂的空间,这才是真正的考验。“ANYA”安雅品牌源于对生命的无限热爱以及对水的崇敬,以全新的视角结合艺术哲学、简约取向、极简风格、时尚审美观,旨在提升人们审美意识,提高生活品味。

  安雅淋浴房顺应市场的发展潮流,以极简的时尚风格出现在大家视线内,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现代极简的时尚元素,柔和的线条分布、精致的细节把极简的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让独特的淋浴房空间绽放无限光彩。色调上采用哑黑哑灰为主色调,简洁而大气,简约却又高端。质量是产品的保障,而服务则是无形的力量。安雅就做得非常好,思到设计、生产到安装,提供专业技术保障,以专业的技术与人性的服务都深得用户的信赖。

       安雅淋浴房,开启品质生活

3

  安雅顺应市场的发展潮流,以极简的时尚风格出现在大家视线内,并以其优质的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相信不久安雅就会成为中国淋浴房自主品牌的标杆,为人们开启品质好生活的姿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