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八月再出新品 郑州豪庭建材PVC吸塑膜火爆上市

icon 2019-08-30 11:21:13
icon 0

摘要: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近几年的发展速度可以说让人叹为观止,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全国各地高楼林立。充足的房源让不少人住进了更加宽敞更加明亮的舒适环境中,而在房地产浪潮的推动下,家具市场也成为了投资者的淘金地。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近几年的发展速度可以说让人叹为观止,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全国各地高楼林立。充足的房源让不少人住进了更加宽敞更加明亮的舒适环境中,而在房地产浪潮的推动下,家具市场也成为了投资者的淘金地。

1

  家具销售大致滞后于地产销售8-14个月,而每年家具市场的增长仍然非常可观。早在2017年,家具行业的规模就达到了8281.10亿元,这个数字在2019年更是变的愈加庞大,突破万亿指日可待。而在家具行业中,我们发现橱柜所占的份额逐年增大,究其原因,是由于西方橱柜理念不断渗透到中国各地,对家居现代化的追求让业主们接受了橱柜这个产品。

  了解过橱柜的朋友们都知道,橱柜目前的种类有很多,其中卖的最好的莫过于使用PVC吸塑膜作为装饰的类型,正是因此,国内许多大型知名橱柜厂商也都将使用PVC吸塑膜的橱柜产品作为主打,在消费者群体中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认可。那么PVC吸塑膜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橱柜产品如此大卖呢?我们与知名PVC吸塑膜生产厂家郑州豪庭建材取得了联系。

2

       郑州豪庭建材的相关负责人表示,PVC吸塑膜具有不折白、收缩性小、晶杂点少、平整度好、色泽清晰、防水防潮、阻燃性好、耐候性好、耐冲压性强、耐磨、吸塑平贴效果佳、室内外照晒不易褪色,真空吸塑不消纹,无白边等特点,非常适用于橱柜、衣柜等产品。而郑州豪庭建材在此基础上,又加入了自己的特色,每个月豪庭建材都会推出不一样款式的PVC吸塑膜供客户选择,几乎每一款新品上市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客户的赞誉,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理念,如欧派、索菲亚、大信等知名橱柜生产商都与郑州豪庭建材有密切的合作。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郑州豪庭建材又推出了一系列的爆款PVC吸塑膜,多样化的设计一定能让您的橱柜产品成为同类产品中最亮眼的存在!

3

        八月流火,别让商机从手中溜走,现在就与郑州豪庭建材携手,他可以让您的产品卖得更好,他更能让PVC吸塑膜成为您产品销量腾飞的助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