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秉持匠心,梵·戴克高能诠释“不一样”的环保地板

icon 2019-08-30 14:37:36
icon 0

摘要:人类在自身生存发展的历程中一直对木材情有独钟,从钻木取火、木碗、独木舟到小木屋等,这些都是木材给人类带来的馈赠。所以对于木材,我们应该去喜爱它、呵护它、利用好它,让它产生更多有意义的价值。

       人类在自身生存发展的历程中一直对木材情有独钟,从钻木取火、木碗、独木舟到小木屋等,这些都是木材给人类带来的馈赠。所以对于木材,我们应该去喜爱它、呵护它、利用好它,让它产生更多有意义的价值。

1

  木材作为人们心底最柔软的词语之一。其质地天然纯粹、朴实无华。而由天然木材加工制作而成的梵·戴克木地板,自然美观、纹理优美、独具质感,不仅寄托了人们对自然生活的美好向往,还为居室平添了不少艺术气息,是人与自然的完美连接。

  梵·戴克地板出众的稳定性、耐磨性和时尚感,更是迎合了当代消费升级的情况下,许多消费者对于地板的更高要求,因而在家居装修中越来越流行。

2

  美是目的,环保是基础。梵·戴克作为以生活美学为追求的地板企业,在环保问题上也是绝不含糊的。从世界林场甄选优质木材、自有原木运输码头、德国全自动豪迈生产线、德国坚弗油漆双白金合作伙伴......一系列举措都印证着梵·戴克地板对自身产品的环保方面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

  为生活美学而设计,梵·戴克坚守初心的同时,将“匠心情怀”融入到每一片地板的生产和检测过程中。地板迎合了时下流行的家装设计理念以及家居消费趋势,将进口地板的品质带入千家万户,打造属于国人的高端生活方式,推进了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3

       环保的品质、柔软的质感、温馨的气氛,是打造生活美学空间的要领。未来,梵·戴克地板将继续加强环保建设、重视产品的设计研发、把控好产品质量关、重视品牌建设,以过硬的地板产品来回馈市场、回馈用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