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工商、区工商局和市领导莅临【标鼎红木】参观指导

icon 2015-10-15 10:10:26
icon 0

  北京时间10月9日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南宁市副市长睦国华、区工商局局长张虹、市工商局局长周序喜等人至【标鼎红木】参观、指导工作!

工商、区工商局和市领导莅临【标鼎红木】参观指导马齐金董事长为其引路

工商、区工商局和市领导莅临【标鼎红木】参观指导和工商总局领导、市领导分享公司的经营状况


  标鼎红木是广西南宁标鼎家具有限公司的运营品牌,是广西最大最全的红木家具专业零售批发企业,在南宁市琅东富安居国际建材家居广场、柳沙半岛等优质地段拥有近两万平米的装修豪华考究、文化氛围浓郁的家具与工艺品展厅,分“旗舰馆”、“臻品馆”、“文化馆”等系列,是广西乃至全国红木爱好者鉴赏红木的必到之处。

工商、区工商局和市领导莅临【标鼎红木】参观指导马齐金带领众位领导参观镇店之宝

工商、区工商局和市领导莅临【标鼎红木】参观指导观镇店之宝

工商、区工商局和市领导莅临【标鼎红木】参观指导观镇店之宝

  公司长期以来秉承“诚信重誉”的经营理念,精选海南/越南黄花梨、印度小叶紫檀、老挝大红酸枝等优质名贵进口原木,以传统加工工艺和现代设计理念,精心制作,追求完美,为红木爱好者提供传世红木典藏家具。

工商、区工商局和市领导莅临【标鼎红木】参观指导

工商、区工商局和市领导莅临【标鼎红木】参观指导工商行政管理局为标鼎红木颁发的信用证书

工商、区工商局和市领导莅临【标鼎红木】参观指导旗舰馆

工商、区工商局和市领导莅临【标鼎红木】参观指导臻品馆

工商、区工商局和市领导莅临【标鼎红木】参观指导柳沙文化馆

  【标鼎】在红木销售方面也一直非常重视产品真实性审核,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诚信的交易环境,同时,也会积极配合工商部门的各项督导工作,力争为红木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