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黄宇:让客人更有归属感

icon 2018-12-24 16:46:21
icon 0

摘要:控制的家里一切想控制的东西,打开空调、打开灯光……家居中心化,美的为您做到。

  暖橘色的灯光、柔软的灰色麻料沙发、清新的木纹桌椅。走进位于南宁市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五楼的美的·慧生活体验馆,一股浓浓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一瞬间竟以为走进的是自己温暖明亮的家,而不是一间智能家居体验店。

1

  广西美智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宇对我们说:“回到家打开空调、打开风扇、打开窗帘、打开灯光,我坐在这个沙发上就可以控制我想控制的家里面一切想控制的东西,人去到哪里,家的中枢就在哪里。这个中心化就是我们美的能做到的。”

1

  作为中国家电三巨头之一的美的,在智能家居这个快速发展的新兴行业,相比很多的智能家居品牌来说,它有着几十年的沉淀。也是在智慧家居体系里,全中国唯一一家有这么丰富的家电产品的品牌。

1

1

 新浪家居:体验店落地后,对比其他传统家居的门店,“美的慧生活” 的优势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黄总:全国有成千或者上万个品牌,但对于大众来说,智能家居是新兴的东西,它需要拥有高科技的企业,还有庞大的线下团队以及安装、售后服务人员。美的相比很多智能家居品牌来说,有着几十年的沉淀,有了这样一个庞大体系的人去支撑,相比更多的小众品牌更具备一个天生的优势。

  传统的家居只是一些安防、窗帘、灯光等等,但我们新一代的智能家居结合了更多的家电,它会让智能的这个场景化更丰富。回到家坐在沙发上就可以打开空调、窗帘、灯光等等,可以控制我想控制的家里面一切想控制的东西。这个就是美的能做到,却是人家做不到的,这也是我们最大最直接的优势。

1

1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是个发展得很快的行业,面临的考验也有很多,比如“技术人才稀缺”诸如此类。面对这一系列的、未来还不可知的问题,美的有没有提前做了准备?

  黄总:我们有一个美的学院,每年都会招聘大量的人员进入美的学院学习。我就是美的学院毕业的其中之一。往后也会有更多从美的学院毕业的(人才)出来支撑这个行业。

1

1

 新浪家居:智能体验店开馆后,相比较以前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黄总:这个就是我们现在常说的新零售。传统的零售就是一去到店面,只有一个冷冰冰的设备。而新零售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就是让客户一进到店面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样,有一个很好的体验感。让客人有归属感,这样就可以让客人更容易认可、理解智能家居的产品,让客人有更直观的感受,更乐于去接受这方面的东西。

1

 新浪家居:面对南宁家装市场对“智能化”的需求,美的有什么新发展规划?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有没有什么新的目标?

  黄总:目前我们在南宁,甚至整个广西,所有的建材类,都已经开了对应的门店。我们应该是所有的智能产品的品牌里,最早去布置智能产品的门面。

  我们现在只是做到了每一个市级单位都有到美的智能的点,我们下一步就把广西各个县级单位的点都建立起来。

1

广西美智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宇

1

广西美智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宇(左)、新浪记者(右)

  看到这里,面对市场众多智能家居品牌,如何挑选合适的产品,我想大家心中都有了自己的答案吧!也希望未来能看到更多美的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